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大型原创亲子魔幻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德阳举行

2019-06来源: 未知

原创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于6月2号在德阳市演艺中心举行,吸引观众千余人次。

此次德阳站《冰雪奇缘》的成功演出,与该剧的实力创作团队分不开。该剧的创作团队以西班牙著名导演由.阿里领衔,在日本、法国、新西兰、荷兰、瑞典等多个国家创作过多部不同版本的舞台剧,拥有丰富的经验。

另一方面,《冰雪奇缘》杰出的演出班底由来自西班牙的多名具有丰富舞台表演经验的外籍表演艺术家们担纲,并邀请了来自中国儿艺、北京儿艺等中国最优秀的儿童舞台剧演员助阵,同时还有来自西班牙的等著名歌唱家加盟,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冰雪奇缘》的国际最高艺术水准。

该剧作为一部优秀的儿童舞台剧,旨在通过剧的形式,起到对儿童向善的引导和潜移默化的作用。通过戏剧,孩子们既体验了神奇而欢乐的童话世界,同时也对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儿童剧能在德阳、四川和全国上演,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

责编:系统采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