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橙心优居集团旗下品质装饰品牌橙心方寸全国开启升级模式

2021-08-18 16:26来源:

据我报记者采访,橙心优居集团旗下品质装饰品牌橙心方寸装饰全国升级,目标做全世界最好最大的一站式标准化装修服务平台;全国性的服务新品牌「橙心优居」继今年3月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后,全新升级旗下品质装饰品牌橙心方寸,方寸装饰基于智能AI装配系统的搭建、全国化品质供应链升级、2.0尊享版高品质产品研发、业主全新服务评价体系的发布等全面提升装配能力成为全国优质的标准化装配企业。

橙心优居集团是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专业的房屋出租管理和高品质的装修配置服务。集团旗下拥有装饰品牌橙心方寸装饰、公寓品牌橙心萌鸭公寓以及连锁酒店品牌橙心酒店。同时打造集成化和装配化的自营工厂,从产品化配置到房屋经营管理一体化的多元化产品线服务。成立以来,橙心优居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

我们采访多位橙心方寸的客户经理,他们都说道:签约只开是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