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新都夜生活节启动

2021-12-31 16:35来源: 未知

今天开始,来新都体验不一样的夜生活!

说起夜生活,你会想到什么?酒吧、派对、宵夜、夜读、火锅?对于夜间爱好者,当然是要一网打尽。新都夜生活节  火爆来袭!12月30日晚7点,“夜新都•潮香城”新都夜生活节通过直播的方式线上启动。在天府沸腾小镇玛歌庄园,边吃火锅边直播,线下体验新都夜经济点位,多个商家也走进直播间,发布各自的优惠政策和福利。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博览局指导,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新都区商务局承办。整个活动时间从2021年12月30日一直持续到2022年1月30日。

沉浸式体验  揭晓“夜新都·潮香城”打卡地

新都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新都区消费市场的影响和冲击,推进成北新消费活力区建设,努力打造成北消费中心城市。根据市商务局《关于发展全市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升级的实施意见》,结合新都本土消费场景建设优势,通过政府搭台,新都区各大商超及餐饮门店广泛参与,一起开展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夜间经济活力,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活动通过线上发布消费场景+线下商家促消结合的方式进行,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消费盛宴。

本次活动以“夜新都·潮香城”为主题,12月30日19:00在“四川观察”平台直播了整个启动仪式。直播环节,发布的“潮•美食”打卡地有天府沸腾小镇、成都九街文创园、观澜滨江美食街、成都金域缇香•万科里;发布的“潮•体验”打卡地有锦门、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大丰体育文创公园;发布的“潮•购物”打卡地有七一国际广场、新都旭辉Cmall、懿润百货、新都海乐荟城市奥莱广场、龙湖锦宸天街、大都汇保利广场、苏宁易购广场、汇融广场。主播一一打卡了这三类共15个地方,带领观众熟悉新都的夜间经济消费场景。并在直播中推出众多商家诚意满满的活动优惠,营造消费高潮体验。

消费力强劲  一周连开两大SHOPPINGMOLL

作为成都市人口最多的区,消费力强劲不容置疑,七天内连开两大城市商业综合体!

12月18日,大都汇保利广场正式开业,当天吸引16万客流人次,销售额超900万元;而过后的12月24日,新都旭辉Cmall正式开业,当天吸引23万客流人次,销售额超1000万元,在12月24日-12月26日三天,全馆客流突破60万,全馆销售额突破2200万。

一周内连开两大商业,客流量均居高不下,这背后也证明了新都区约160万人的强大消费支撑,大都汇保利广场与新都旭辉Cmall人山人海,甚至商场内部部分区域一度达到饱和状态,实行管控人流措施。

面对新开业的商业综合体,新都市民一直都是最好的气氛组成员,今年年中开业的龙湖锦宸天街更是登上各大平台的头条,三日客流量突破38.2万,销售额突破2540万元;去年开业的苏宁易购广场开业当天下雨,但是当天客流量也达20万人次,销售额超1500万元;更别说更早的七一国际广场,直接现场万人蹦迪。

本次夜生活节全景展示新都夜经济和消费新场景,跨元旦直到春节,将释放本土消费活力。

助力幸福美好十大工程  同步推出上榜商业街和潮圈

今年以来,新都区围绕“幸福美好十大工程”,从“舒适社区,舒畅消费”民生切口入手,启动“生活成本竞争力提升工程”,以“生活消费品质优价稳、生活服务便捷多元”为目标,以商业化逻辑创新生活服务供给、以场景化营造释放城市投资机会、以产业化思维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以共商共治共享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了特色商业街建设和消费新场景打造。大丰体育文创公园、玛歌庄园、新都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入选成都市夜经济示范点;天府沸腾小镇与太古里、春熙路等老牌新潮商业区共同入选“成都市十大特色消费场景”。

配套消费场景营造和特色商业街区打造,新都区还举办了汽车购物节、“成北新消费•新都来相‘惠’”等促消费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精心打造一场独具新都特色、吃喝玩乐俱全的促消费系列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稳定消费增长。

值此年终岁末,又启动“夜新都•潮香城”新都夜生活节,发布的“潮•美食”、“潮•体验”、 “潮•购物”三条特色消费线路,15个特色消费场景和区域,不断丰富提升新都夜间经济消费能力。助力幸福美好十大工程建设。

持续推动消费升级  不断满足消费需求

“这次夜生活节是一个造势和预热”,新都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是2022年新都区服务业的重点任务之一,2022年将通过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的持续推进、示范性消费场景的打造,扩大优势企业、优质品牌的消费供给,让城乡居民拥有更大的选择面、选择权,享受更多高品质的消费服务。

长达一个月的夜生活节将全景式集中展现新都区夜间消费场景的特色,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丰富夜间消费场景,加强夜间经济的环境营造,加快培育夜消费商圈,引入现代新兴消费业态,促进打造夜消费地标,共同谱写“夜新都·潮香城”的全新篇章,打造具有烟火气、新都味、时尚潮、国际范的夜新都新形象。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