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学子熊银锋斩获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2-06-28 11:12来源:

日前,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学校智能制造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子熊银锋斩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实践教学,将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结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的目的,通过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全面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蓝桥杯大赛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学质量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赛事之一。本次全国总决赛由来自近千所高校的1万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

学校将继续注重学科竞赛在创新实践教育方面的探索,整合现有资源,全力为学生搭建创新的平台。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