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马浴柯《大闹天竺》首站路演 “坏蛋”力挺王宝强

2016-12来源: 未知

 大众网娱乐 王宝强自导自演处女作,白客、岳云鹏、柳岩、马浴柯、林永健等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宣布改档大年初一(1月28日)公映后,于近日开启了长达60天的50城路演活动,而马浴柯作为本片的反派主演,随王宝强一起在导演的家乡河北省南和县打响《大闹天竺》路演头炮,受到群众的热情欢迎。戏里的“坏蛋”戏外却非常仗义,路演全程马浴柯力挺王宝强,并请家乡父老乡亲一定支持导演处女作。

  “坏蛋”缘起唐人街 戏外仗义力挺王宝强

  马浴柯长久以来以电影中形形色色的坏蛋形象为观众所熟知,他在《扫毒》中塑造的“白毛段坤”更是成为观众心中经典的坏人角色,这次在王宝强处女作《大闹天竺》中出演经典反派银角大王也备受观众期待。《大闹天竺》并不是马浴柯与王宝强的第一次合作,二人早在《唐人街探案》中就有多处对手戏,而马浴柯在《唐人街探案》中对略带囧感的卧底匪徒传神刻画也让观众印象深刻,本次再次出演喜剧片中的大反派,对他来说更是驾轻就熟。在观众见面会上他表示“《唐探》里的坏人与《大闹天竺》里的坏人感觉上有点像,都非常好笑”。

责编:乐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