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幸福爆表!四川共青团助力德阳的小哥哥小姐姐携手脱单

2018-09来源:

 幸福爆表!四川共青团助力德阳的小哥哥小姐姐携手、脱单!

??团省委携手绿地西南举办联谊活动服务青年



初秋已至,热闹的街头,单身青年却还在踽踽独行。秋天到了,你还是一个人?放心!组织不让你孤单!9月8日,由四川共青团“爱 ”婚恋交友平台主办,共青团德阳市委承办,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团委和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团委协办,绿地集团德阳置业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遇见你,预见爱”青年联谊活动在德阳市旌阳区??德阳绿地新里城成功举办。来自绿地集团、中建一局、广汉市兴隆镇人民政府、中江县回龙镇政府、旌阳区国土分局、德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60余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160余人参与,现场男女比例1:1。


联谊会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90后青年超过半数,大量“小鲜肉”的加入增添了联谊会轻松活跃的气氛。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青年们创造了增进交往、收获爱情的机会。“击鼓传花”、“心心相吸”、“转个圈遇到你”、“听音乐抢答”等游戏让陌生青年融入氛围,“我们约会吧”环节让大家可以跟自己心仪的对象有更深入的交流,“爱的初表白”、“梦想成真”等环节则鼓励大家现场为爱表白。特设的“浪漫角”休息区,更提供了主动出击,单独约会的私密空间。

青年们自信满满,青春洋溢,通过近4个小时的互动,他们展示自我,大胆交流。最终,5对青年当场表白,牵手成功。多对青年有交往意向,互留联系方式。


据悉,绿地入驻西南十四年来,不仅深度参与城市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还牵手市民,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就是绿地集团推出的便民利民大型公益活动之一。

联谊活动反响热烈,依托四川共青团“爱 ”婚恋交友平台,报名人数迅速突破200人。团省委还将携手绿地西南,陆续在达州、自贡、泸州、宜宾等地展开活动,为全川单身青年搭建优质交友平台,助力“脱单”。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