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爱在心中,感恩母亲——华夏保险德阳中支母亲节特别活动

2020-05-11 11:47来源:

母亲节是在中国港澳台地区流行起来之后才进入大陆的,在每年五月第二个星期天,全国各地都要开展各种敬母爱母活动,不少人还在慈母馆内为自己的母亲立碑铭志,以表达对母亲的崇敬。名贵的珠宝,象征母爱的康乃馨,特制的爱心甜点,精致的手工贺卡等,成为人们向母亲敬献爱意的礼物。

以往的母亲节,小张同志总会去经常光顾的花店,精心挑选一束康乃馨,送给妈妈,今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她很激动,因为今年可以亲自动手制作一束插花送给妈妈,让母亲节更加温馨有意义。原来她是报名参加了华夏保险德阳中支在母亲节举办的插花活动,所有员工和客户都可以带上自己的妈妈,现场亲手挑选、制作一束独一无二的鲜花,送给伟大的妈妈。

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开始挑选绿枝、花朵,研究配色、层次,小小的花束融入了大大的爱,整个过程非常温馨与欢乐,大家纷纷拍下美美的照片,留下珍贵的回忆,将现场制作的花束送给亲爱的妈妈,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母亲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母亲更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母亲更慈祥,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就是妈妈,温暖相伴,华夏保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期盼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平安,喜乐!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