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梵华盛景 玖玖归一”梵景玖玖品牌发布盛典惊艳启幕

2020-07-23 15:53来源:

  2020年7月20日,“梵华盛景,玖玖归一”梵景玖玖品牌发布盛典在科华·君悦府隆重举行。科华集团董事长杨远科先生、科华集团财务总监毛念华女士、科华集团副总裁王万强先生、四川梵景玖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珈玮先生、总经理杨雯静女士及公司的相关领导、战略合作伙伴、品牌商代表、媒体嘉宾等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盛典,见证了梵景玖玖品牌四位一体发布的重要时刻。

  此次品牌发布盛典主要围绕梵景玖玖品牌内涵传播、梵景玖玖IP形象亮相、自主品牌孵化及租售优惠政策公布等方面展开。

  图/梵景玖玖品牌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图/梵景玖玖品牌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图/梵景玖玖品牌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图/梵景玖玖品牌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四川梵景玖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专注于全价值链商业管理,通过专业化、高效率的商业资产及运营管理,不断提升商业资产价值。

  图/梵景玖玖IP形象“JOJO”

  公司业务涵盖项目研策定位、招商管理、销售、商业资产管理及运营,物业服务,自营品牌孵化。服务于购物休闲、商旅度假、社区消费服务领域;旗下孵化亲子家庭娱乐品牌-JOJO乐园即将面世,各类孵化模式丰富了渠城人民生活休闲方式,助力渠城商业格局升级。

  秉承品质成就生活,改变城市面貌,将梵心刻入梵景玖玖的基因,描绘城市不一样的未来。

  董事长俞珈玮先生在致辞中诠释了本次活动主题“梵华盛景,玖玖归一”。梵心,不仅是梵景玖玖传承科华集团的初心,也是专注于事业的恒心。

  盛景,是行业的革新,是城市的未来,更是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也是梵景玖玖的愿景与使命。

  图/四川梵景玖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俞珈玮先生致辞

  图/科华集团董事长杨远科先生致辞

  2020年,因疫情对整体经济形势的影响,全国商业市场走到了新的十字路口。针对疫情影响,为促进疫情之后的商业复苏,人员就业,助力渠城经济发展和激发全民创业热情:科华集团唯一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四川梵景玖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美好愿景”商业扶持政策,针对符合条件对象提供最长3年租金优惠。届时,受商业扶持政策加持,将大幅推动商业经营的发展,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增长及社会稳定。

  本次品牌盛典积极推进商业资产与社会资源充分融合、嫁接与共赢。与合作伙伴共同驱动价值裂变。诸多举措齐头并进,多维度激励和扶持经营者,构筑商业生态沃土。必将为全面提升商贸消费升级,推动城市美好建设,共同实现打造宜居渠城的宏伟蓝图。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