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江景人居?只有住在这里的人才会懂

2021-04-02 09:56来源:

引言:在广汉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更是与江水的柔和安静相联

江之所在,即是繁华所向

亦是理想人居所在

东泰·丽景湾约15万方江景人文住区

圆满广汉居者的滨江理想

东泰·丽景湾10号楼

现已惊艳登场

热势加推!

该楼栋作为东泰·丽景湾珍藏观江(部分房源)高层,占据整个社区绝佳景观位置,拥有阔绰的景观视野。南北通透,全明空间格局关照家庭成员的各式需求。该楼栋视线也十分明朗,前看江、后看园,纵享美景相伴。

Part1一线江景 拥揽绝佳视野

江畔,栖息着风景,珍藏着一个城市的优雅。

东泰·丽景湾占据优质江岸线,在保持湔江沿线原有的生态系统和自然环境的基础上,将自然风光嵌入日常生活。

以“自然、生态、休闲、亲水”为设计理念,精心培育小区四季花草,让每个季节都葱郁芬芳。并规划修建约600米长的粉色桃花长廊,站在亲水性极佳的江边,迎着江风,浩瀚景致一览无余。同时,沿项目的主入口从外地移栽了树形和花型极佳的樱花树,打造约50米长的樱花大道,更加丰富项目生态环境,纵享生态江岸。

足不出户便可将绝美江岸风景尽收眼底,瞰江视野无遮挡,推窗即将市政公园的浓荫盛景拥入心怀,还有更适合精英家庭的房型配置等优势,这些优点都给了购房者恰到好处的体贴与尊崇感。

在这里仿佛投身天然氧吧,与美景零距离接触,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提升。

PART2 浓郁园色 身心自然归家

园林,将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

东泰·丽景湾依势匠造约3.1万方中式景观园林,35%超高绿地率,真正实现自然舒居的园境生活。

园林设计采用“一轴三带”景观体系,更是用外部引入的活水做串联打造整个中庭景观,构建以“登门望府“为中轴的迎宾大道,“幽谷清泉”“探趣流云”“花溪叠韵”“拾趣乐园”四大主题的生态园林。约1200㎡活水镜湖,绵延整个小区,漫步其边,解除工作一日的辛劳,尽情享受归家闲情。

清晨,站在阳台上,深深地吸上一口气,在空气中享受着花草树木的清香,感觉鲜花在家里绽放一般,让家成为接近自然的地方。

10号楼的视野开阔,采光充足,南北通透的户型通风效果更是不言而喻。同时由于全点式错开布局,独栋独单元设计,住户拥有很强的私密性和静谧度,不用出门就可以享受自己的“私人乐园”。

PART3 配套醇熟 门前尽享繁华

配套,让滨江美好生活价值全面兑现。东泰·丽景湾,一面可以感受湔江的美景,一面可以展望未来繁华,真正做到品质生活,一手掌握,成就广汉滨江人居典范。

【交通】项目位于城西片区核心区域,紧邻广汉北站,便捷交通畅达全城。同时,政府规划天府大道北延线和S11轨道交通站点,均位于项目西侧,加速城西经济建设,未来可实现半小时通达成都。

【商业】东侧200米就进入广汉老城区,生活配套齐全,可满足家庭娱乐、社交、购物、观影等多方位需求,纵享繁华生活。

【社区】为业主专属打造专享院落花园和全龄段社区配套,儿童四点学堂、社区会客厅、泛会所、休闲茶室、爱心驿站、便利货站等,让业主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品质圈层生活,真正将会所藏纳于品质居所。

结尾:东泰地产每一次时间的洗练,都打磨着独特的生活,每一处健康的居所,都承载其独有的关怀。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