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2021成都金堂城市品牌巡展系列活动走进德阳

2021-05-17 09:06来源:

5月15日,由成都市金堂县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安逸成都,宜居金堂”2021成都金堂城市品牌巡展系列活动在德阳上美广场隆重举办,现场十余家金堂精品楼盘集体亮相,以品质之作带给当地居民最大的优惠力度。据悉,本次巡展活动从5月15日持续至5月17日,为期三天,每天现场都将为德阳市民带来千元好礼。

893405956010175413

“宜居金堂”城市品牌营销效果明显 深受德阳市民喜爱

15日下午举行的推介会,播放了金堂城市及各个精品楼盘的宣传短片,将金堂这座独特的城市以各种形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展现了金堂城市的飞速发展与未来潜力。现场热力四射的舞蹈节目与精彩的小丑表演让德阳的市民感受到了金堂的热情。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来往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280937843396053957

慕名前来的李先生表示,“在网上有看到过‘家住这里,也就成了神仙’这句描写金堂的诗,就有想定居金堂的想法,正好趁这次活动来了解一下”。金堂县是中国西部独特的水上城市,县城“一江三河八岸”,水资源十分丰富,形成了山河错落、湖岛相依、人水共生、景城交融的天府水城风貌,是成都市自然生态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547344126561486601

资源渠道高效对接  合作共赢置业金堂

为深入对接德阳,实现更广阔领域的合作交流,金堂县房地产业协会特组织了一场渠道座谈会,来自金堂的14家企业代表以及德阳的20余个渠道机构代表应邀到会,会议室内气氛热烈而融洽。

1621060572(1)

会上金堂县企业代表介绍了金堂的市场情况与行业环境,使德阳与会机构更加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金堂,共同感受金堂的良好市场环境,共同分享金堂的无限发展商机。同时德阳机构代表也对德阳市场情况进行介绍,实现了信息与渠道的有效对接。

会议结束,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对今后的合作非常期待。此次座谈会的举行是金堂全面对接德阳的一个新契机,双方都将迎来一个新的机遇和起点。

1621060663(1)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