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维密欧品牌分享会于广州圆满落幕

2019-06来源: 未知

 

201969日“维密欧品牌分享会”在广州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维密欧创始人介绍了维密欧的发展历程,让更多女性了解到维密欧品牌对女性美的重视,活动当日邀请到国内知名导师和各级代理商来到现场,知名导师分享了美的秘密,让每个女性活出自我,美得独一无二!

维密欧品牌成为中国女性品牌以及美业行业的佼佼者,维密欧以瑞士顶尖技术打造亚洲国家女性青睐的护肤品牌,以客户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开发出以维密欧神焕颜霜为代表的高端产品。

香港文鴻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前往瑞引进国际最先进技术和欧洲化妆品多项研究成果,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维密欧神焕颜霜建完善的市场调研系统,开展消费者追踪、回访并与消费者建为紧密和持久的沟通关系。市场部建的数据库,收集消费者意、要求及时分析、反馈给生产和技术部门,以生产出更适合消费者使用的产品。

此次分享会以行业优势,汇聚众多爱美的女性和知名企业家莅临现场,本次分享会为每位想拥有美的女性带来很多福利,所有到场的嘉宾集体祝贺此次维密欧品牌分享会圆满成功!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