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2021“New Up 潮创季”——遇见德阳文创大赛颁奖典礼正式举行

2021-12-27 15:41来源:

2021年12月24日,2021“New Up 潮创季”——遇见德阳文创大赛颁奖典礼在德必川报易园文创园区,四川华泰众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魏湘军,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家可,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创意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晶出席了颁奖典礼,为本次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New Up 潮创季”系列活动——潮玩赛道由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共同搭建文创孵化平台。

本次大赛于今年7月在德阳市文化馆正式启动。7月底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集,分为实物类和设计类两大类别,通过媒体、高校系统、文创联盟等多渠道进行作品征收,共征集筛选出符合参赛要求作品230件。10月份组织专家评审,目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已经产生了金奖2名(设计类、实物类各1名),银奖4名(设计类、实物类各2名),铜奖8名(设计类、实物类各4名),以及优秀奖30名。

△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创意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晶为选手颁铜奖

△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创意产业联盟秘书长魏湘军上台为选手颁银奖

△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家可上台为选手颁金奖

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家可针对本次大赛,总结点评到,德阳文创产业的发展还需更多融合传统与时尚、兼具地方特色与创新潮流的创意思路和人才力量,从2021年开始,本活动将以每年一届的形式进行维护和举办,形成有品牌、有组织、可持续、可传播的潮流文创赛事标杆,进一步汇集顶级评审、高端人才、展销平台和商业资本,持续不断的培育德阳文创产业,孵化文创产品,进一步激发文创产品开发的内生动力,助推我省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遇见德阳 文创大赛

获奖名单

金奖

银奖

铜奖

优秀奖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