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绵竹市生活垃圾分类“蒲公英计划”校园教师知识专场培训(第五期)

2022-10-31 11:46来源:

10月26日下午,绵竹市垃圾分类办组织召开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蒲公英计划”第五期培训,邀请全国垃圾分类高级工程师但谊对全市蒲公英计划教师队伍进行知识专场培训,培训重点围绕对蒲公英计划校园教师队伍的建设,如何更有效的开展蒲公英校园的工作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还学习其他学校的优秀案例,让老师们更进一步了解蒲公英校园教师的意义。

积极完善生活垃圾分类的设施设备,编制生活垃圾分类教材,组织开展各类形式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建立垃圾分类宣教室。通过黑板报、手抄报、课堂培训、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户外活动,社会实践等形式广泛开展宣教活动,推动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

我市将继续加强“蒲公英校园教师的队伍建设,严格按照“一校一师”的原则,全面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广泛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和“小手拉大手”等社会实践活动,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培育一代新人的效果。让垃圾分类这颗文明的“种子”像蒲公英不断传播扩散。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