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德阳在线网 > 新闻 >

招募令丨德阳市第三批街头艺人招募正式启动啦,只为寻找发光的你!

2021-08-06 13:40来源: 未知

身怀绝技却无处施展的你,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吗?好消息好消息,德阳市第三批街头艺人招募正式启动啦,只为寻找发光的你!报名全攻略在此,赶快下载登陆“文化天府”APP报名吧!

报名条件

1.参与街头表演的艺人年龄在18至50周岁,性别不限(根据个别艺术表演门类,可适当放宽年龄);

2.身体健康,在德阳市有稳定居住;

3.本次招募的街头艺人是从事街头艺术的自然人或10人以下的团体,如以团体形式报名,最终获得的表演证,也只能用于团体形式参与的街头演出,不能拆分给个人演出使用;

4.表演的方式和内容应符合时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言谈举止要大方得体、亲和真挚,拒绝和抵制格调低下、淫秽粗俗,不得在表演过程中发表政治言论;

5.应保证在德阳长期、持续地开展街头艺术表演,并服从主管单位的统一管理;

6.需自行准备用于街头演出所需的音响设备和道具,并自备所需安全电源。

艺术类别

艺人的表演门类以声乐(通俗唱法)、器乐(管弦乐)、戏曲(如:变脸)、曲艺、杂技、魔术等为主。

招募流程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3日—2021年8月29日

2.报名方式:详情见下图

德阳街头艺人报名通道(安卓、苹果手机通用)

↓↓↓

0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文化天府”APP

02 在首页点击【街头艺人】

03 点击右上方,将地区切换到【德阳】!

04 地区切换后,点击【街头艺人申请】

05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个人】或团体

06 根据提示填写所有信息后,点击提交审核

07 填报完成后,可在个人中心【我的消息】处查看资料审核情况

报名初选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8月3日至8月29日,报名平台为“文化天府”手机APP。请申请人根据表格要求认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于报名截止前提交相应材料:

1.上传个人或团体所有成员身份证照片。

2.在线填写“德阳市街头艺人(个人)演出报名表”或“德阳市街头艺人(团体)演出报名表”(附近期彩色照片),填写申报点位、艺术类别(声乐表演类、器乐表演类、戏曲曲艺类)。

3.上传视频作品至网络平台,将视频文件命名为“艺术类别+展示项目+姓名”,团体则将文件命名为“艺术类别+展示项目+团体名称”视频内容需包含作品演艺全过程。

4.报名截止后,执行方将汇总报名材料,通过专业干部进行线上初选,择优选取艺人参加线下面试。

特别提醒:

1. 本次招募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费用。

2. 带有扰民因素与污染环境的节目将不予入选。

现场复试

现场复试时间待定。通过初选的申请者由执行方通知其复试时间及地点,组织“艺委会”专家对参加现场复试的艺人进行评审。复试合格者确定为拟颁发证照人员,由执行方对外公布名单。

特别提醒:

请艺人自备演出所需的相关音响设备参加现场复试。

岗前培训

通过评审的街头艺人上岗前,须参加德阳市文化馆组织的短期培训,培训时间待定。培训主要内容为政策法规、管理规定和行业规范、演出包装、基本礼仪,并现场签订《德阳市街头艺人自律公约》。未参加培训或不签订公约者,不予发放证照。

颁发证照

执行方根据培训和签约情况,将艺人名单、表演内容向主管部门备案,向通过评审的申请人制作发放“德阳街头艺人表演证”。

演出安排

第三批持证街头艺人将于考核培训通过后,统一安排在申请区域、规定时间、相应位置进行演出。

报名咨询

张老师:19982420818 (街头艺人活动详情咨询)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